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修正:my very first photoshop experience(懂ps的人可以跳过这篇)

相片是2006年在檳城的街頭跟貝勒閑逛時,用compact拍下的。

破舊的木窗戶掛著格格不入紅蝴蝶緞帶,特別顯眼,當時就覺得,如果畫面是黑白就更能凸顯紅色蝴蝶結的突兀。原圖細節太多不免雜亂,我不懂修圖因此相片被擱置收藏了很久。奇怪的是健忘如我竟然一直記得。

從來不是自學能力很強的人,使用的修圖軟件首推簡單易學一類,photoshop地位崇高離我太遠。后來決定報名攝影課,其中一個要素也是因為課程包括了photoshop入門教學。

完成后自我感覺良好。

只屬photoshop的皮毛技術,純粹記錄一下首次使用ps的結果。套一句老師愛說的話,自己喜歡就好。

6 comments:

leewo said...

interesting!

Unknown said...

good..

Unknown said...

oh...must teach me how to do this...

weeLee said...

teach me teach me!!!

jookyie said...

sure sure no prob.
theoretically it's very simple nia...
:)

Zooooker said...

请适当的时候,记得站起来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