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Orchid Park 1110

其實那個所謂胡姬花園,真的沒什么重點不去也罷。馬來西亞打造旅游景點永遠不湯不水,真替那些遠道而來的老外不值。

下了點雨,天氣不錯,我的隨機鏡和技術只能盡拍些小眉小眼的景物。



cross.
絕處逢生。
從有洞的葉子望出去。朦朧是風吹葉子一直在擺動的后果。

not alone.

dead. and dying.
線條的對比。
vertical. and horizontal.
線條再對比。
有點像某原住民的圖騰。
親愛的L先生,說到濫竽充數的話我用一堆照片就贏了你了。哈。

11 comments:

leewo said...

精彩!

jookyie said...

感謝感謝...受寵若驚呢我...
ps.明天我攜帶飯盒上班哦。

Zooooker said...

我还是喜欢绝处逢生

jookyie said...

我也喜歡那張,只是拍不到葉子的紋路可惜了。

lck said...

是的,勝利者。
我雖敗猶榮。

jooknun said...

i like no.2

jookyie said...

yeap. i like the color too.

Zooooker said...

对焦问题而已。

阿賴 said...

照片拍得很好,最重要的是完全有阿麗安式的個人風格。:)

奥艾露露 said...

我喜欢大红花,还有no.2

jookyie said...

感謝兩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