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蕉賴四樓魚頭米

地點:4層樓的廉價組屋底層
主角
三色奶茶,唇齒留香的椰糖叫人難忘。



11 comments:

lck said...

看到就肚子餓
明天我去吃天香火鍋

jooknun said...

bring me go next time

jookyie said...

wookay!

讲古阿四 said...

你竟然吃到这里来了!附近是我妈的老家,很多她少女时代的回忆。每次来都听她讲故事。下次我们一起去吃吧!

jookyie said...

好哇好哇!有你帶路最好,我其實有點忘記怎么去了...

jookyie said...

所以這家店從你媽少女時期開始,已經營業很久很久了吧!

ariel said...

三色奶茶很好喝的样子~

讲古阿四 said...

妈妈说以前这带是板屋来的,后来才建了这些店屋。那是她已经不是少女了。但,这个档口,应该比你我都年长。

jookyie said...

ariel,我喝的是三色咖啡,结果忘了拍照就搅拌了。好喝!椰糖很香甜。

Landy said...

Errhmm...这鱼头米粉,距离我家只有一公里的距离。它还有一家分店,在我家的对面。我每个星期至少吃一次。

jookyie said...

!哦福幸好你ydn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