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eason's moving on stage 記事

我喜歡這次的陳奕迅,單純以歌會友的演唱會形式,像他的歌聲那樣純粹直接。其實我的體力是有限的,喉嚨發癢也不是最好的狀態,半場下來腰酸背痛太折磨人了。應允點唱“浮夸”時他說誰怕誰呀,結果最高音沒飆上去怎么解釋,難為我心半天懸掛著,還吶喊尖叫出生平第一高音。嚇了自己一跳。

給主辦當局:8點開場的演唱會我們7點半就抵步,順著九曲十三彎的人龍排隊入場,結果竟然錯過演唱會前半段,到底是什么回事呢?明知道演唱會地點離入口老長一段距離,為什么不早讓我們入場呢?或者為什么不多設幾個入口呢?或者入場的時候手續不簡短一點快捷一點呢?錯過的是k歌之王shall we talk!條數點計先!?

第二天正式進入喉嚨痛+發燒+咳嗽的假甲流癥狀,還傳染了給同事,真系計落有條數。

Ps.歌聲真是太好聽了,怎么唱得都跟CD一樣呢。
再Ps.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褶,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這幾天一直在我腦海盤旋。
再再ps.我愛奕迅。唉。

3 comments:

lck said...

再再再ps:生病就去看醫生啦,病好再唱爆陳奕迅。

Zooooker said...

eason感染力太厉害。没办法咯

jookyie said...

我病好了。奕迅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