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瓶子與性格

來各位同學玩個游戲,憑直覺選一個最喜歡的瓶子,解析隨后到。
不多想,第一的感覺就對了。
好像有準就是。

15 comments:

Zooooker said...

选了选了,13号。答案快点来。

指数没H said...

23

jookyie said...

芷若: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13号瓶】
平衡油13 ~新时代中的改变
13号是巨蟹座的瓶子,所以你是一个顾家,恋家的人。你很重感情,喜欢一群人在一起的感觉。 13号瓶叫做' 新时代中的改变',所以面对改变以及分离的情况时,可以让你真正连结到你的心。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 '死神 ',代表你作事喜欢干净俐落,对于事情可以快刀展乱麻。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害怕离别吗?你害怕改变吗?你害怕失落吗?回想一下过往关于离别,死亡,改变与失落的经验,你真的让这些经验过去了吗?还是你的心里仍然留有不舍,悲伤与执着于过去?因为无法放手,所以你的心里留着十年前朋友给你的小纸条,留着小时候的旧衣服,留着前前前男友或女友的照片,留着小学老师跟你说过的一句话 ……。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清楚且仁慈地传授知识的领导者,同时也能证实他的远见。

jookyie said...

指数小姐: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23号瓶】
平衡油23 ~爱与光
你是一个很柔软的人,具有女性温柔的特质,你待人很和善,很包容,愿意去照顾与体贴他人。
你的困难与挑战:' 我要爱',就是这一瓶代表的讯息。为什么你这么渴望爱呢?你是不是期待某个浪漫的夜晚,有一个迷人的伴侣会送你一束花,然后共进浪漫的晚餐呢?如果现在那个人还没出现,何不多爱你自己一些,送自己一束美丽的人,带自己去吃一顿好吃的晚餐呢?你可能会问我:如何爱自己呢?那我会告诉你:接受所有的你自己,不管好的或不好的你。

你的未来潜能:迫切地想要了解自己和实现自我认知(例如,透过治疗、静心等等),以正向和务实的态度接受命运。

jooknun said...

玩過了~ 但是我現在要選別的顏色.

45

jookyie said...

杨小男,你的答案跟我一样!

jookyie said...

45号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45号瓶】
平衡油45 ~爱的气息
这个瓶子叫做' 爱的气息',你的灵魂正有着这样的品质 ~连结着心,连结着爱。你容易为一些生活中的小事而感动:一个小婴儿的笑,一顿好吃的晚餐,情人对你的一个小小的心意 …。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习惯隐藏你自己,你不喜欢被人看见。慢慢的,你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说什么,感觉是什么。然后,你开始觉得很难表达自己的感情,很难连结到你的心,在亲密关系上有困难。

你的未来潜能:接触到古代知识并对这些知识非常了解,是一个敏感的人,具有很强的直觉力,喜爱人生中所有美的事物。

chree yee said...

我好像玩过了,忘记了。这次我要44。

jookyie said...

44號到: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44号瓶】
平衡油44 ~守护天使
这个瓶子叫做' 守护天使',代表你跟天使的能量有所连结,你可能跟天使或外星人有过第三类接触,你的人就像这个瓶子的感觉:干干净净的,很可爱。你跟灵性,宗教或修行有缘分,如果你有接触静心,你很容易可以感受到很深的平静。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有着淡淡的忧愁,小小的自闭,做事情总缺少了那一分力气,无精打采。你有些梦幻,想法总是不切实际。你不想跟人联络,什么事都不想做,但独自一人却感到寂寞,无法享受单独,无法得到平静。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蜕变过的人,他解放他自己也解放别人,肩负和平的任务,与上帝有连结,并以务实的方法蜕变神的旨意与神共同创造。

Jacqueline Law said...

请问十一号的答案是什么?谢谢!

jookyie said...

here comes #11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11号瓶】
平衡油11 ~一串花朵
11号是处女座的瓶子,所以你是一个纯洁,单纯,干干净净的一个人,宛如处子一般,像个纯净的小天使。代表这个瓶子的塔罗牌是 '爱欲' ,代表你对生命很有多的爱与热情。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常觉得缺乏爱?缺乏温暖吗?你在亲密关系中有困难吗?你有没有想过,你可以更爱你自己一些?你可能是个完美主义者,对自己要求甚高,或者,对别人要求甚高。由于过往的制约,你对自己或别人有很多的期待。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强壮、有威力的人,散发出温暖、温柔和强烈的同理心;是一个真正懂得如何去爱的人。

braxis said...

i also choose 45 ma.

jookyie said...

really! we are one big family now, haha!

oh-totoro said...

I choose 24.

jookyie said...

您选择了【免费组的 24号瓶】

平衡油24 ~新的讯息
这个瓶子跟金星的能量息息相关,所以你的灵魂跟爱与美的能量有很深的连结。这个瓶子也暗示你有当媒人的天分,你可以帮助周遭的人找到他们的灵魂伴侣。这个瓶子中显示你是一个浪漫的人,喜欢美丽的,优雅的,享受的感觉。

你的困难与挑战:你会头痛,失眠,思绪烦乱吗?好好想一想,你最近是不是积压了很多的话,很多的感觉没有表达出来呢?如果最近没有,那可能是你一直都习惯压抑自己的感情,这可会导致你胸闷,呼吸不顺呢。

你的未来潜能:是一个能因材施教有洞见的人,能唤醒他人的自爱,具有非凡的个人特质、正直和成熟,把精神贯注在喜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