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愛Regina Spektor

我可以因為吃了一碟好吃的經濟米粉,然后在接下來的幾天內一再重復回到同樣的餐室,病態地一再重復吃同樣的經濟米粉,到厭膩為止。

舉例不過想說明最近這幾天自己不亦樂乎地反復聽著不按牌理出牌Regina Spektor,那種自虐式愉悅,嗜痂之癖。

急躁奔放的唱腔,將各種風格迥然的音樂元素攪拌后所產生不安分的撞擊快感,乃至他帶點異國風情的口音,豐富多元詭異充滿戲劇性的張力感染力,都讓我欲罷不能。

怎么辦,就是不愛天使。

(youtube找不到Après Moi清晰版只好讓Fidelity充數)

5 comments:

cassieandrea said...

wa 我也喜欢!!
我喜欢她那首hotel song!!!
哈哈!!

jookyie said...

我也是我也是!

cassieandrea said...

原来Après Moi就是不规律琴声+特别的“噢”声的那首~~哈哈
我!!也喜欢!!

Braxis said...

This sentence got you and it is very you.....
"怎么辦,就是不愛天使"

jookyie said...

of course braxis, coz i wrote i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