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the boy who couldn't stop dreaming. club 8.




如果真要比較的話我會偏心king of convenience更多,免不了要嫌club 8太淡雅了点,但无损这支瑞典组合的清逸可人。北歐的空氣难道特別透彻稀薄,豢养着那些沁凉自在的精灵,跟整个大气候格格不入的灵慧透脱。

那个名字特别阳光的新邻居总不忘带了CD上班跟我分享,还好我也是个特别喜欢分享的好邻居,守望相助是良好睦邻精神。

8 comments:

lck said...

很久以前,我就喜歡這支歌。
天氣熱,聽這歌也有瞬間的涼風送爽。

Unknown said...

very nice song indeed.

Unknown said...

like it ..thanks

jooknun said...

那個鄰居叫sunny哥?

jookyie said...

錯咗錯咗,叫suria! (其實是surya,那個印尼煙咧)

chree yee said...

我非常喜欢KOC,买唱片时有点痛,我买得很贵,但从来没有后悔。这么喜欢KOC,但没影响我喜欢Club8。

jookyie said...

我也是把心一橫將兩張唱片都買下來。每個閑閑的午后想找張唱片聽聽,總會不期然想到他們。

weeLee said...

你要不要forward给我们一番,如果你得空的话啦.